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横店发布会 发哥有问不答打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3  法制晚报
《黄石的孩子》横店发布会发哥有问不答打太极
现场周润发情绪高涨

  “你觉得我演得怎么样?我先听听你的意见。”周润发单手托住下巴,眨巴着眼睛盯着向他发问的记者。昨日下午《黄石的孩子》发布会上,周润发反客为主,成了主要提问人。

  由中国、澳大利亚和德国联合拍摄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罗杰·斯波帝伍德,男主角周润发、乔纳森·迈尔斯和女主角莱阿·米西尔到场出席。

  由于发哥与张伟平的“口水战”还余温未尽(发哥曾在某公开场合表示“说《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好’的都是自己人”,制片人张伟平对此大为光火,双方骂战随即开始),他一出现在现场就立即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下一个问题。”对于首位追问“口水战”的记者,发哥几乎是用一种耍赖的方式进行了回绝。“发哥,那你对你在这部电影(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表演满意吗?”发问的记者不想轻易放弃,又把问题绕回来。

  发哥一见苗头不对,马上先发制人,反问起对方来:“那你觉得我演得怎么样?我先听听你的意见。”

  “还行吧。”记者回答。“还行是什么意思,到底是褒还是贬?”发哥得势,立即穷追猛打。“就是总体上挺好的。”记者颇有几分无奈。“你说挺好的我就知足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发哥吐了吐舌头说,一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表情。

  “你还会与内地电影人合作吗,能谈谈你的片酬吗?”另一位记者问。“这个你得去问我老婆了,接戏和片酬都是她管。哦,对了,你有她的电话吗?”发哥又开始“采访”。

  整场发布会,完全成为发哥打太极、客串记者的“个人秀”,罗杰·斯波帝伍德、乔纳森·迈尔斯等人只能坐在一边看热闹。

  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发哥抱拳做了一个“拜托”的姿势,把话题落到《黄石的孩子》上来: “你们去采采他们吧,我觉得国内媒体应当多关注国际演员;他们拍这个戏也非常辛苦。”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