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归根》票房过千万 刘德华等参加香港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3: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片方透露,《落叶归根》上映3天票房突破1300万元。

  《落叶归根》是一部讲述小人物苦中作乐的小成本电影,上映3天票房便突破1300万元。发行方负责人何先生称,能取得如此票房成绩,在国产电影里除了所谓的大片,并不多见,“之前国产电影的票房奇迹是《疯狂的石头》(blog),但是《疯狂的石头》在上映一个星期之内,票房反应是冷淡。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势头。”

  据片方负责人李小姐透露,当得知《落叶归根》23日将在香港举行首映礼的消息后,曾志伟周星驰刘德华等明星主动要求参加当天的活动,他们通过媒体报道和网络了解了《落叶归根》的相关信息,因此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曾志伟迫不及待想观看该片。刘德华透露,如果有时间,那么他将带领家人和朋友一同观看,因为这是一部既幽默又让人感动的电影。片方还透露,该片将赴柏林电影节参展。

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