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主演造型曝光 李安:演员拉拉链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李安执导,梁朝伟王力宏汤唯主演电影《色,戒》近来埋首于上海车墩片厂拍摄,前日电影公司特别于片厂内举行传媒见面会,女主角汤唯拍摄大合照时,突然好心蹲下帮导演李安拉羽绒褛的拉链,令全场记者侧目,李安亦显得有点尴尬。

  见面会上,李安逐一介绍演员出场,最后拍摄大合照,他想将羽绒拉链拉上但不成功,身旁的汤唯见状即时出手相助,可惜初时同样不成功,历时3分钟之久,梁朝伟及王力宏都好奇望她,李安两度示意不用拉却未能阻止,流露尴尬神情,幸好汤唯最后成功拉上。

  这次电影公司花了4个月及3千万元,在上海车墩片厂搭建40年代南京路。在片厂埋头苦干5个月的李安,坦承拍摄有困难,有超时及超支情况。对于外传汤唯频频NG拖慢进度,他未有正面回答,只说除了梁朝伟外,个个都有NG,大家都好努力。有记者问他最初是否属意章子怡演女主角,他承认是,但因不适合,最后找了汤唯,与片酬无关。“我觉得现在自己已经可以成为一部电影的卖点了,不用请什么大腕明星,只要一心一意挑我认为合适的演员就行了。”

  说到今次演员表现,李安夸梁朝伟是不少导演梦寐以求合作的演员,是天才及世界级演员。因他拍戏好投入,遇到情绪低落时,梁朝伟会反过来安慰他。他表示一直好欣赏梁朝伟,虽然梁朝伟的样子、气质未必是张爱玲小说的反派,但他演得很好,若再不合作便太晚了。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