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上吐下泻坚持赶戏 脸色铁青被警员架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40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上吐下泻坚持赶戏脸色铁青被警员架走

病得不轻的陈奕迅需要由工作人员搀扶

陈奕迅上吐下泻坚持赶戏脸色铁青被警员架走


陈奕迅上吐下泻坚持赶戏脸色铁青被警员架走

Eason在戏中为保卫街市与警对峙,最后更被抬走

陈奕迅上吐下泻坚持赶戏脸色铁青被警员架走

昨天天气转凉,千嬅与Eason一停机即取外套保暖

  新浪娱乐讯 昨天陈奕迅(Eason)抱病为电影《阿妙的十年》开工,虽然上吐下泻,但因赶拍,他仍要硬撑着拍摄保卫街市、被警员架走的戏份,他还不时依偎在演员关键身旁,状甚辛苦。

  昨天Eason与杨千嬅到粉岭一个旧街市,为杜琪峰监制与罗永昌执导的新片《阿妙的十年》开工。因为赶戏,二人天未亮已开始拍摄,抱病上阵的Eason不断上吐下泻,一度离场往外求诊。医生虽劝告他应暂停工作及多加休息,但因电影公司已安排两辆消防车、一辆警车及消防员等协助拍摄,患上肠道感冒的Eason惟有苦撑继续开工。当中一场戏讲述“鱼贩”Eason为保街市免被拆卸,与“档主”跟警方对峙,但最终被警员强行抬起,送上警车。当未拍摄时,导演可能见Eason面无血色,一度安排替身代他走位。到正式拍摄时,他才脱下一身御寒衣物,在工作人员“搀扶”下开始表演。

  开机精神 停机即晕

  直到下午,女主角杨千嬅与众演员精神奕奕地爬到街市上盖,一起举手向地面的街坊致敬,可是站在关键身边的Eason变得弱不禁风,当导演叫“Action”时,强颜欢笑的Eason立即入戏,但当听到“Cut”时,他又即回复病态,要依偎在演员关键的肩头,可见他相当辛苦,而原定昨晚举行的音乐会记者会亦因此而延期。

  由于拍摄场地位于学校区及小巴总站,大批街坊及学生罔顾

交通安全驻足围观,险象环生。而剧组人员亦不时以黑布及人墙遮挡记者拍摄,有电视台记者更被阻止采访,一度发生冲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