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情人节公映 刘德华白发毒枭惹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10 新闻晨报

  《门徒》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公映,这是刘德华继15年前出演《雷洛传》后,再度出演枭雄角色。

  导演尔冬升(blog)声称,《门徒》将是华仔最强悍的演出。经过15年的磨砺,毒枭昆哥的气派会比当年的雷洛更胜一筹。据悉,华仔本人对毒枭形象踌躇满志,希望凭借《门徒》的出色表现,再享影帝殊荣。

  片中,刘德华饰演毒品庄家昆哥,其人平时行事低调,是一个不起眼的电器店小老板;但在毒品界却只手遮天,与金三角各大护毒军阀过往甚密,一手掌控香港七成的海洛因市场。记者了解到,华仔为了演好角色,特意染白了头发,并亲赴金三角实地拍摄。在官方剧照中,有华仔骑在大象上率领护毒军队押运毒品的场面。

  《门徒》是一部闯入毒品世界,带观众见证毒品真相的电影,由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blog)五大明星主演。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