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影业去年创纪录 四部电影三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21 新闻晨报

  华谊兄弟影业2006年电影票房三亿庆功会昨天在北京举行,在过去一年中,《夜宴》《宝贝计划》《墨攻》《鸡犬不宁》(blog)四部电影为华谊兄弟带来了3亿元的总票房。

  在昨天的庆功会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介绍了2007年公司的影片制作发行计划,即将上映的《心中有鬼》(blog)吴宇森导演的《天堂口》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以及马楚成导演《武侠梁祝》榜上有名,王中军表示,希望这四部影片能够克隆2006年3亿票房的纪录。

  据悉,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的影片《心中有鬼》,被作为华谊兄弟影业2007年的票房先锋在庆功会上率先推出,导演在发布会上为这部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blog)担纲的影片喊出了3000万的票房目标。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