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马》剧组遭围殴停工 受伤摄影师今日回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由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联袂主演的新片《刺马》已在北京开拍多日,昨(22)日却传来停工的消息。据记者了解,停工的原因是因为《刺马》剧组的摄影车在1月21日收工时,与外景地河北义县当地车辆发生挂蹭事故,引发口角。1月21日晚,当地车辆车主带着众人与摄影车上所有剧组成员发生冲突,摄影车上剧组成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不过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等主要演员都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在得知《刺马》剧组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的消息后,记者连线了投资方的宣传人员管先生,管先生在听明来意后,表示自己“没有听到这一消息”,并称:“我现在惟一能告诉你的就是这些。”据了解,昨日《刺马》剧组已经全面停工,受伤的摄影师将于今日回到北京治疗。 (夏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