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周末票房突破千万 “归根”落下“黄金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43 时代商报

  赵本山的这一趟“贺岁之旅”果然不同凡响。刚刚上映仅四天的《落叶归根》已经狂揽了周末票房,1300万收入囊下。难怪有人说:《落叶归根》落的哪是叶子,全是金子啊!

  对于一个亿的票房,张杨也表示有压力,他说:“从国内电影市场的现状客观考量,一亿的票房对我来说压力是很大的,但是压力并不能影响我对片子本身的信心。我认为,只要操作得当,我的电影可以在保证艺术性的同时也具有较强的商业性。”而现在,首周票房就已经达到1300万了,他对过亿票房又有怎样的信心呢?张杨对记者说:“虽然现在的票房很好,但是我还是不敢肯定能过一个亿,毕竟,才刚刚上映不到一周,还要继续接受观众和市场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