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劲松张默主演电影《天下第二》举行开机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52  新浪娱乐
王劲松张默主演电影《天下第二》举行开机仪式

《天下第二》开机了

  新浪娱乐讯 由飞腾制作有限公司、中影星美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和中北华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天下第二》于今日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作为一部追求突破和创新的“暑期档”影片,《天下第二》集合了新锐的青年创作团队和强大的制作班底。

  电影《天下第二》由被釜山电影节誉为中国新一代导演代表的冯超自编自导;影片的出品人是飞腾影视城总经理郭林清先生,制片人是曾参与《五月槐花香》《我这一辈子》、《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制作的张国强先生;总监制则是早年与张艺谋合作过《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和《菊豆》等电影的冯义廷先生;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的摄影师袁佳平、著名录音师张晓楠、服装设计师钟佳妮等都是资深的影视工作者,这支由中青年组成的队伍既经验丰富,又活力十足。

  为了鼓励和支持青年原创电影,为了确保影片的品质,出品人郭林清先生、制片人张国强先生和总监制冯义廷先生积极运作,多方努力,不仅吸引了优秀制作人才的加盟,也感动了所有参演的演员。

  由著名青年演员王劲松(饰松三爷)、张默(饰诸葛明)及近期迅速窜红的反串演员李玉刚(blog)(饰爱贝勒)等出演主要角色的演员阵容成为电影《天下第二》的一大看点;身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学院副院长的王劲松不仅拉来学校的同事客串,还让自己的学生参加表演实践——由专业院校学生充当的群众角色将是电影《天下第二》的一道风景;剧组还邀请曾为电影《天下无贼》《手机》《太行山上》等制作电脑特技的冯旭先生担任特效总监,相信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惊喜;另外,为《绿茶》、《看起来很美》、《大宋提刑官》等多部影视剧配乐的青年作曲家程池此次将诠释一种另类的音乐风格;李玉刚最新演绎的电影主题歌《贵妃醉酒》也会令人有所期待。

  据悉,影片的发行方,中影星美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该片已被列入国产保护片,计划在2007年的8月份上映,他们对票房成绩充满信心。 Vi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