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黄石的孩子》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35  新浪娱乐

  《黄石的孩子》首次媒体曝光 周润发甘当配角

  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三方联合制作的史诗大片《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影视城举行了首次公开面对媒体的新闻发布会。周润发虽然并不是影片的主演,不过他也坦言是故事本身的感染力让他走进这个剧组。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影片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外方主演乔纳森?瑞斯?迈尔斯、莱阿?米歇尔,以及中方主演周润发等悉数到场,一时间可谓是星光熠熠。

  这部投资4000万美金的《黄石的孩子》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那是在上世纪30年代末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霍格正赶上南京大屠杀,为保护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孤儿,他与他的朋友们一起沿着古丝绸之路跋涉千里,历尽艰险的故事。影片描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之旅,也表现了生死边缘对人性的考验。

  曾执导过《007之明日帝国》的好莱坞知名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就是被这样一个故事所感动,于是才有了这样一次跨国界的影视合作。不过好事多磨,影片在中国内地取景时,整个剧组也经历了相当多的磨难,不过好在都顺利地化险为夷了。

  周润发在剧中扮演的是新四军杰克? 陈,在南京解救了被日军俘虏的英国记者乔治? 霍格。虽然两人的思想截然不同,却在带着同一群孩子的逃亡途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从故事中可以领略到博大的爱、勇气和成长的意义,而这正是吸引周润发加盟该剧的重要原因。

  这部《黄石的孩子》预计今年2月将完成在中国内地的拍摄部分,随后将转战澳大利亚外景地,将于11月在全球上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3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润发面对媒体 悠然自得见招拆招

  对于中国媒体来说,纵然有多名好莱坞一线的主创人员和周润发一同出现,但最近新闻频传的发哥仍然是焦点中的焦点。新闻发布会上,大多数的问题都冲着周润发而去,而发哥则悠然自得,见招拆招,一副见惯了风浪的模样。

  经过了主持人的热身后,有记者首当其冲地提起了影片《黄金甲》,不过发哥似乎对此十分感冒,没有直接评价自己的演技,当即反问起记者来。倒是提起即将上映的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时候,他显得格外兴奋。

  而对于近日爆出的张伟平和周润发之间的种种口水纷争,周润发显得不太愿意多谈,面对记者的不依不饶,周润发最后还是表了态。那么发哥到底是如何回应的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23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