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正式入围柏林电影节 范冰冰扮演洗脚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柏林影展名单公布,内地影片《苹果》正式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同时范冰冰(blog)洗脚妹造型也首次曝光。

  《苹果》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黑色幽默故事片。导演李玉是近来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女导演之一。李玉的电影《红颜》曾入围2005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获得“欧洲艺术奖”。昨天,李玉告诉记者,《苹果》电影的演员组合是由内地、港台知名演员梁家辉、金燕玲、范冰冰、佟大为(blog)组成的全明星阵容。《苹果》的摄制工作于2006年底完成,所有的后期制作工作计划于2007年2月初完成。《苹果》的故事发生在2006年的北京,从南方到北方大城市发展的金盆洗脚城老板林东,是个精明、花心的生意人。在阴差阳错中与金盆洗脚城的洗脚妹刘苹果发生了一段错乱的情感,从此令两个家庭的生活彻底错位。

  李玉表示,自己希望能在电影充满戏剧性的故事讲述过程中,将人性深处的复杂,价值观念的冲突,道德观念的演变,家庭关系的错位,贫富悬殊的对立……这样一些本来沉重的话题, 通过明星的表演和台词的幽默风趣,轻松地传达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