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首映三天票房破1300万元正式参展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51 大连晚报

  本报讯 赵本山主演的影片《落叶归根》自1月19日在全国公映以来,可谓捷报频传,据发行方透露,影片的首个周末票房已经突破1300万元。昨天制片方表示,《落叶归根》已经正式入围柏林电影节参展单元,“一部喜剧电影参展柏林,这是柏林电影节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落叶归根》发行方负责人何先生称:“之前国产电影的票房奇迹是《疯狂的石头》,但是《疯狂的石头》在上映一个星期之内,票房反应是冷淡的,我们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短短三天,就突破了1300万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势头。”

  昨天,记者还从制片方获悉,《落叶归根》已确定正式参展柏林电影节。制片方负责人称,《落叶归根》在国内电影市场上掀起的强劲票房浪潮,已经引起了许多海外版权商的关注,“一部喜剧电影参展柏林,这也是柏林电影节上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