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称《刺马》打架小事一桩 三主角并未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24 城市快报

  日前,有媒体刊登了一条消息,称《刺马》剧组在21日晚间收工的途中,因车祸与当地居民产生纠纷,最后发展到打架的地步。该媒体形容“此次事件相当严重,不仅有摄影师被打断肋骨,还造成剧组停工”。据导演陈可辛介绍,该报道实在有失实的嫌疑:“我们昨天、今天都是文戏武戏两组同时开工,至于剧组里的五个摄影师,也都健康地在开工。”不过,陈可辛同时也承认,在21日晚间,剧组的确遭遇了一些“小事故”。

  导演陈可辛在

车祸发生时并不在现场,只是事后听工作人员说有事发生。“这种事每个剧组都会遇到,他们也只是事后告诉我有车祸,但不严重。”

  此外,投资方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管先生表示,据他们从剧组了解到的情况,21日晚间收工后,剧组车辆在从片场返回宾馆时,确实发生与当地车辆的碰撞事件。双方司机因口角引发了“动手”事件。但他表示,传闻中只有剧组用车的车窗玻璃被打碎是事实。人员方面,只有一个灯光助理的眼镜被打碎,其他人都安然无恙。

  就在事故发生当天,主演之一刘德华结束了《墨攻》在日本的宣传工作,回到了《刺马》剧组。昨天的拍摄,三名男主角都参与了,完全不存在外界所说的“停工”状态。

  陈可辛估计,照目前的进度,《刺马》剧组将在春节期间从河北转景横店。陈可辛说,如果一切顺利,3月20日左右《刺马》将会杀青。不过,这样的进度还是不能让《刺马》赶上2007年的任何电影节。“《刺马》的这个阵容,是出于市场考虑,应该不需要靠电影节再增加吸引力了。”记者刘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