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川《南京!南京!》立项受阻 人品危机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陆川(blog)新片《南京!南京!》面临空前困境,某网站透露其新片立项不成功,导演陆川个人信誉被质疑、资金受困,整个剧组处在崩溃的边缘。昨天投资方星美力挺陆川,表示无论如何也不会撤资,会坚持到底。

  耗资2亿,从日军和中国民众两条线索讲述南京大屠杀这段史实的影片《南京!南京!》迟迟难开机。昨天传出消息是因为陆川人品危机等种种原因,导致影片至今立项未果,也让陆川导演四处奔忙。投资方星美影业老板覃宏正是影片《南京!南京!》的制片人,昨天他得知这个消息,竟火冒三丈,“谁说我们立项不行!昨天我还和电影局在沟通剧本情况!立项也需要一个过程”。记者致电电影局,经过多次辗转,制片处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南京!南京!》的确还没有立项,现在片方也在积极协商,进一步修改一些细节,还在沟通的过程中。

  关于陆川人品问题影响影片通过立项乃至下一步融资,星美公司一律反驳:“陆川导演已经不是第一天做导演了,如果他真的人品有问题,他的电影就不会屡屡获奖,电影局也不会颁发个人奖金50万给他!”据了解,目前整个剧组正在为影片开机做准备,让影片难开机的问题关键不是立项,而是外景地的进展太慢。星美公司表示:“立项并不是最大的问题,现在四川搭建的最大的外景地占地1500多平米,至今没有完成,只能一边拍一边建。”(记者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