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奥核心区第一影城--新影联阳光影城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0  新浪娱乐
亚奥核心区第一影城--新影联阳光影城简介(图)

阳光影城

  新影联阳光影城由北京新影联公司投资上千万元打造而成,是亚运村核心地段首家豪华多厅电影城。阳光影城位于朝阳区阳光广场北门,占地1300 m²,按照五星级影城标准设计建造。豪华的室内装潢,发烧级的观影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处处彰显着时尚、现代的气息。

  阳光影城由5个豪华放映厅组成,共计495个观众坐席。

  美国JBL高保真音箱,SRD、DTS数码环绕立体声系统,高亮度超大进口银幕,德国产放映镜头,内地最先进的电影放映系统--在影城的每一个位置,观众都能充分感受到震撼的视听冲击力。

  体贴舒适的人体工程座椅,柔软高雅的地毯,洁净高档的洗手间,豪华惬意的观众休息区,丰富便捷的小商品部,五星级酒店式的贴心服务,影城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为观众营造出一个高档而富有人性化的电影文化氛围。

  阳光影城拥有快速便利的交通系统,距影城不足百米之遥,有多达十余条公交线路途径此地(124、108、328、417、408、643 )。影城更拥有超大的停车场,为有车族提供了充足、便利、安全的停车环境,扫除了后顾之忧。

  阳光影城身处亚运村核心地段,周边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旺市百利、国美电器、飘亮购物中心、第五大道、北辰购物中心等大型购物中心以及高雅的炎黄艺术馆、丰富的餐饮一条街形成了一站式休闲集群。而阳光影城的开业在填补亚运村电影文化空白的同时,必将成为该地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欢迎光临阳光影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