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仑不满戏份被剪讨说法 《落叶》龙套怒斥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27 现代快报

  《落叶归根》首个周末就拿下1300万的票房,张扬还没来得及笑出来,昨日就有人站出来公开对其表示不满:一位叫马仑的演员炮轰张扬的电影剪辑有问题,指责他不尊重电影艺术,“为了商业目的,他宁可保留大牌演员不精彩的戏份,也不给不知名演员留一个镜头!”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戏份无辜被删

  马仑和宋丹丹郭德纲胡军等一样,是《落叶归根》剧组请来的客串演员,他告诉记者:“演技上和其他大腕相比,绝对不在他们之下,情节上更具有张力!”马仑觉得很无辜,他说:“所有客串的演员中,就数我呆的时间长,拍我那段戏的时候,需要阳光高照,为了等待晴天,我在剧组等待了两个星期,只需要两天就拍完的戏份,我却用了15天!这些努力现在被张扬一剪子就给否认了,我有权利要讨个说法。”

  马仑还告诉记者,在演艺圈里,“像张扬这样,不敢拿大腕开刀,就拿不知名演员开刀的事情很多,让人气愤的是,很多导演甚至到了不尊重电影艺术的地步!这种状况,也是演艺圈里一个让许多不知名演员敢怒不敢言的潜规则!”

  张扬对其表示抱歉

  《落叶归根》做首映的时候,张扬曾经特意提起马仑,当时他说这段戏本来很精彩,但是和胡军演的那个人有些雷同,所以忍痛删掉了,当时就有人质疑,那为什么不删胡军的呢?昨日记者拨通张扬电话的时候,对于突如其来的这种炮轰,他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我在香港呢,还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的确,对于马仑我是觉得有些歉意的,最后也没给他署名,但确实片子太长了,没有办法。”至于所谓的“潜规则”,张扬说:“这个我没有想过,等我想想再说吧。我需要了解一下情况。”

  疑是剧组反间计

  《落叶归根》上映的首个周末收获1300万票房,这让片方高兴不已,但票房飘红之后也有烦恼,该片出现了明显的“南冷北热”现象,张扬为了挽救上海票房,将于2月2日重返上海宣传。就在影片进入疲软期的时候,昨日突然传出马仑炮轰张扬的消息,而且是由该片的宣传方自己放出来的,不禁让人怀疑是片方为了提高票房做的反向炒作,甚至不惜牺牲张扬。对于记者这样的疑问,张扬只说:“我还不了解情况,等我问清楚再说吧。”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