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来津“诉苦” 《门》邀请盲人来“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09 每日新报

  日前,李少红(blog)执导的恐怖片《门》(blog)在津首映,该片两位主演陈坤杨幂(blog)来到万达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

  由于近来高频度的宣传活动,使得陈坤筋疲力尽,而首次出演恐怖片更是让他在拍片阶段便紧张到虚脱。他说:“《门》中的动作场面不少,李少红导演没让我用替身。比如车祸戏对我考验最大的是在失控的车内翻滚。在6周的翻转中,我都快吐了。”

  对于该片选择在贺岁片档期与观众见面的问题,陈坤表示:“贺岁档期应该有各种类型的影片与大家见面。作为恐怖片,《门》的上映是希望观众能理解,人都有面临压力的时候,如果你不能去面对它,就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片中杨幂扮演的女主角文馨面临着很大压力,杨幂说:“平时与少红导演很熟,但第一次跟她合作感觉压力很大。”

  邀请盲人来“听”

  昨天,《门》加注无障碍解读信息版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放映。李少红、陈坤等剧组主创更是首次与特殊观众面对面交流,探讨电影的内涵。此次活动邀请盲人和志愿者共同走进电影院,享受“听”电影的乐趣,用一种特别的方法感受电影的魅力,实现残障人士看电影的梦想。

  活动现场,《门》的导演李少红及主演陈坤用“PingCo蓝丝巾行动”为主题的蓝色丝巾蒙住双眼,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走上舞台,感受这些特殊人群的生活状态。李少红说:“看到盲人朋友们这样喜爱电影,我非常受感动。电影是拍给每一个人的,可以看也可以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作品的含义。”张钢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