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主创走进演艺群英会 陈坤感谢导演李少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惊悚片《门》(blog)的导演李少红(blog)、演员陈坤,前晚做客《演艺群英会》,在“三英战吕布”板块中,接受了来自《演艺群英会》主持人王东(blog)、朱红的专访。

  陈坤在采访中表示,很感谢导演给他扮演蒋中天这一角色的机会,这个角色不仅开发了自己的演艺潜能,而且还让自己比原来更加勇敢、坦然地面对生活。

  《门》这部影片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题材,李少红导演的诠释很简明,就是因为内容真实。虽然是惊悚片,但不单单是画面和感官的刺激,而是一种现实的、内心的真实写照。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可能会遇到类似的心理感觉,需要做的就是勇敢地面对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