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揭晓 杜琪峰夺两奖成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4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在经历三轮投票之后,香港电影评论学会评选出第1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杜琪峰导演的《龙城岁月之以和为贵》获得最佳电影,《放·逐》则获得最佳导演,杜琪峰赢得5个大奖中的两个,成为最大赢家。

  2006年在香港公映的港产片数量比往年减少,只有52部。据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透露,评奖过程一共经过三轮投票,评委们曾多次争执不下。“最佳电影”、“最佳导演”两个奖项的竞争最为激烈,不少评委投了弃权票。最佳编剧由王晶、邓特希(《卧虎》)获得,最佳男演员则颁给了李连杰(blog)(《霍元甲》(blog)),最佳女演员则是巩俐(《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

  另外,学会还选出了8部年度推荐电影,有《卧虎》、《四大天王》《伤城》《黑白道》、《放·逐》、《天行者》《父子》(blog)、《霍元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