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徒》揭示毒品真相过于真实 震撼内地电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11 沈阳晚报

  1月25日,《门徒》在珠海举行的全国院线影院经理看片会上举行了首次放映,大多数院线经理都对该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电影《门徒》是一部闯入毒品世界,带观众见证毒品真相的电影,首次将毒品这个世界性顽疾进行了绝无仅有的真实揭露,更直抵“金三角”毒区实地拍摄,与“罂粟”零距离接触,告诉观众所有关于毒品的一切。影片取材于1995年的真实案件,极其真实地展现了毒品交易的全过程,影片对毒贩、吸毒者以及警方卧底做了人性化的诠释,主要人物均有现实版的原型,加上刘德华古天乐等的优异表演,令影片散发出直达心灵的震撼力。

  看片会后,各大院线及影院的经理们纷纷表示,《门徒》故事令人震惊,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好片。广东珠江院线总经理许斌彪表示:“《门徒》故事曲折,演员阵容强大,相信在情人节上映之后会带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门徒》的内地投资及发行方保利博纳负责人于冬对影片前景信心十足,表示《门徒》将成为情人节和春节档期的票房老大。(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