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长江忙春晚 被惹怒因《别惹小孩》首映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来没有一部电影让我这么烦过,”一打潘长江电话就听到他不满:“我特地向央视春节晚会请假半天参加电影首映,结果又说要推迟,接下去我根本就没时间。”从相关人士了解到,《别惹小孩》原定于1月26日在北京木偶剧场首映,投资方还特地邀请了导演冯海涛、主演潘长江、潘林生等出席,就连潘阳都会出席首映,全家出动支持电影,而24日下午接到发行方电话,说播放设备出了问题,首映要推迟。

  潘长江在进行央视春节晚会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联排,此外还有几个台的晚会在忙,时间非常紧张,但对于《别惹小孩》的上映还是非常重视,为了首映还找了相关领导特批,而接到推迟消息非常震惊,推迟活动的话根本就没时间出席,到时候又会被认为不支持自己的电影。

  而导演冯海涛也认为该吸收教训,《别惹小孩》的上映迟迟未能实现,他理解发行方从市场考虑,但是希望能够做好充足准备,自己也会全力支持影片宣传及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