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粉丝网上声讨 《不完全恋人》反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担任制片并在片中有出色表现的《不完全恋人》日前已经在全国数百家院线上映了,但今天记者却接到消息,由于发行方低估了阿哲的市场号召力,导致很多歌迷想看电影无处可寻,想见阿哲无处可奔的一个尴尬局面。记者联系到了成都《不完全恋人》剧组见面会的承办方——王府井影城的总经理李女士,她坦言,因为之前很多大牌艺人的见面会票买的并不好,近200个座位的票往往只能卖出几十张,为了让场面不显得太过难看,只能让员工混进去充当影迷,搞得血本无归。再加上事先对张信哲的人气和影片本身的质量并不看好,所以见面会的票价定在了20元/座,谁知刚接收订票不到2小时,一共174张票就已全部售出或者预定,让李经理大呼“亏了,早知道至少把票价定在50元!”受损失的不只院线,阿哲的铁杆粉丝也深受其害。网友S则表示:现在连阿哲将会去哪家影院见面都不知道,想高价买票也买不到,让我该怎么办啊!网友W则表示:都怪电影发行方的宣传不当,害得无法见到偶像。类似这类的声讨抱怨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张信哲个人的专署论坛上跟帖人数已超过千人。

  据悉,张信哲此次蓉城之行,还将在1月29日下午15:00-16:00之间举办新专辑《做你的男人》的签售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