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安-科伦坡》很迷人 献礼中国斯里兰卡建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2007年是中国与斯里兰卡建交50周年,电影《晚安·科伦坡》作为献礼片,近日与媒体见面。片中美轮美奂的岛国风光和动人的爱情故事都非常吸引眼球。

  该片讲述来自中国和斯里兰卡的一对男女从不认识、不理解到彼此信任以至相爱的故事。整部影片有95%以上是在斯里兰卡境内拍摄完成,片中神秘的热带雨林、霞光照耀的海岸,让很多观众看过之后都产生了去那里旅行的冲动。

  该片导演温德光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摄影师,著名导演谢飞担任监制。男主角是就读于首都经贸大学的斯里兰卡留学生迪桑,女主角则是外形酷似刘亦菲的甜美女孩郑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