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晚安-科伦坡》大象抢风头 纪念中斯建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0:34 竞报

  本报讯 电影《晚安-科伦坡》是为纪念中国与斯里兰卡建交50周年而拍摄,该片于前日在斯里兰卡大使馆亮相。片中美轮美奂的岛国风光吸引了无数眼球,其中,“主演”、一只名叫米卡拉的大象给该片的艺术顾问、导演谢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部电影在斯里兰卡前后拍摄了两年之久,讲述中国和斯里兰卡的一对男女从不认识、不理解到彼此信任以至相爱的故事。片中的小象米卡拉非常聪明懂事,甚至抢了主演的风头,给谢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我觉得影片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头参加演出的大象,它已经拍摄过5部电影,影片中它与象群嬉戏、玩耍、洗澡的场面,直至今天仍让我印象深刻,忍俊不禁。”

  虽然前日见面会上大象米卡拉没有出场,但2月底,它将作为中斯建交50周年的使者来到中国,并在中国安家。届时,该片也将于2月27日在全国数字院线上映,观众有望在银幕上目睹“米卡拉”的风采。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