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担心《上海红美丽》被盗版 取消原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15 东方早报

  由上海籍女演员邬君梅主演,其美籍丈夫奥斯卡担任制片人与导演的影片《上海红美丽》近日参加了于美国西海岸举行的第22届圣芭芭拉电影节。不过,原定作为“国际电影”单元开幕片的《上海红美丽》,由于拷贝在快递过程中“遗失”,不得不取消了美国西海岸时间上周六晚上的首场放映。

  据《上海红美丽》片方宣传人员介绍,上周二片方将两箱影片胶片(共计七卷)由洛杉矶“快递”至圣芭芭拉。原本第二天就该抵达,但直到周六放映前,依然有一箱拷贝下落不明。电影节组委会不得已,在最后一刻取消了《上海红美丽》原定于昨晚的首映活动,用另外一部影片临时替换。目前,片方还在与快递公司联络,积极寻找另一箱拷贝的下落,希望赶上本周四晚间电影节给予《上海红美丽》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放映机会。邬君梅同时表示,很担心拷贝遗失会造成盗版。

  另据片方介绍,《上海红美丽》已基本确定会在今年3月底4月初于内地公映。届时,除了邬君梅夫妇,影片中另两位主演葛优孙红雷也将出席内地的首映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