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明星选角活动 模仿“恶搞”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23  新浪娱乐

  明星学院自开办伊始,即有“孕育明星的摇篮”之称,着力于发掘新秀,造就新人,为蓬勃发展的娱乐产业输送新鲜血液。

  本次“模仿恶搞”活动,旨在为取得票房佳绩的《大电影》拍续集择选角色,明星学院将公布由盛时图华影视公司提供的《大电影》被删剪片段,参赛者选取其中“恶搞”情形进行模仿,用dv、摄像机等录制好并上传于明星学院网站,或在明星学院网站在线录制,经审核后即能接受导演的挑选、网友的投票等。“模仿恶搞”,不是恶意的贬低,而是在模仿中有所领悟,给人以愉悦的感觉,为观众所接受。

  本次活动的主体参与者是明星学院的参赛会员,普通会员交费后可升级为参赛会员。另外,参赛者除拍摄“模仿恶搞”视频外,还可以录制“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等视频全方位诠释自己,以供导演从更方面了解认知。

  “恶搞”大战一触即发,明星学院为您摆上2007年第一道娱乐文化大餐——《大电影2》选角活动,伴您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