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参赛追星两不误 未出国门归心似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第57届柏林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入围影片《苹果》的主演佟大为笑称现在心情平静了很多。虽然得奖是个美好的心愿,但退一步想,能在柏林电影节见到很多自己一直仰慕的偶像也是非常值得兴奋的事。而据他介绍,参加完电影节颁奖礼后,他会“飞”一般地赶回到东北老家,和家人在一起体会年味儿。

  现在回忆刚得知《苹果》入围的消息时自己激动的心情,佟大为显得有点不好意思。“导演告诉我的时候,电影节官方网站还没有公布入围名单,我那天晚上就赶紧上网一直等着,结果等到第二天上午,名单才发布出来。”佟大为说。

  在拍戏的间隙为参加电影节准备衣服等等,几乎从未穿过正装的佟大为笑称自己还不会打领带,而到时很多活动都要穿西装礼服出席,他得赶紧在出发之前把打领带这件事好好练熟。

  除了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出席各种活动之外,佟大为此次去柏林特别高兴的就是能见到很多以前只在电影里见到的自己的偶像,比如罗伯特·德尼罗等。对于这个电影界的新兵来说,这样的行程更像是赶赴一个星光灿烂的Party,想想都会觉得眼花缭乱。

  虽是第一次去德国,很想多感受这个国家著名的啤酒和足球文化,但佟大为表示,18日颁奖典礼结束之后,他会马不停蹄地赶飞机回国再赶紧回到东北老家,和家人一起多待几天,把不能在家人身边过春节的遗憾弥补一下:“过年还是在家里最有感觉。”佟大为笑着说。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