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达启动爱心惠民月 给低保户放场惠民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宇 实习生吕佳)“原来真正看电影的地方好宽好大哦,电影放出来比家里的墙还要高!”昨日,在成都市东二环二段万达(blog)(成华)国际电影城启动的“2007爱心惠民月”活动中,200余名从未到影院看过电影的低保户坐进了“关爱低保户公益专场”放映厅观看电影(右图)。

  昨日下午3点,影城最大的5号放映厅里坐满了来自市区各街办社区的低保户们,在这之前,他们很多人都还没有到电影院看过一场电影。家住龙潭寺的朱会大姐抱着自己9岁的脑瘫儿,她说,“以前只看过坝坝电影,从来没有到这种大影院看过电影,硬是好看!”当天放映的是《千里走单骑》,看至动情处,很多人流下了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