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美丽》胶片离奇丢失 遗憾错过美电影节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晚上,上影厂传来消息,由邬君梅孙红雷葛优钟镇涛主演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因胶片丢失,无缘第22届美国圣塔芭芭拉电影节首映。

  据悉,《红美丽》原名《上海红美丽》。剧组制片上周二交由DHL负责快递《红美丽》两箱胶片共七卷,由洛杉矶出发,预计第二天即可送达圣塔芭芭拉。谁料,组委会周三时只收到一箱。从周四起组委会和《红美丽》制片就开始催促DHL,追查另外一个胶片箱的去处。至洛杉矶时间周六晚,DHL仍未确定装有三大卷《红美丽》胶片的铁箱去向,也不确定是否已经丢失。

  《红美丽》导演奥斯卡对《红美丽》因为DHL运输失误而错失在电影节上首映的机会非常失望,他只希望DHL能尽快找到这箱胶片。

  电影节组委会暂时保留本周四的第二场《红美丽》展映的场次,希望在周四前,那箱胶片能及时被DHL送抵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