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叶归根》欧洲版再度减戏 廖凡戏份全部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宁玲) 昨天,记者又从该片投资方处获悉惊人消息,《落叶归根》欧洲版再度减戏,知名演员廖凡、张笛戏份全部删除。

  据投资方一位负责人透露,《落叶归根》欧洲版减戏他们也实属无奈,“这次删戏真不是我们投资方和制片方能说了算的。这部影片的欧洲版权购买商在看完样片之后,觉得影片有些超时,在不伤害整个故事情节的前提下,他们要求删了10分钟左右的内容。”

  记者拨通了廖凡的电话,他本人显得格外惊讶。“这个事情我还没有得到通知,如果是真的,我肯定很难过,毕竟这是我认认真真完成的劳动。不过这个事情如果不是投资方、制片方故意造成的,我可以理解。”廖凡因为赶着拍戏挂断了记者的电话,他表示要先弄清楚事情的具体情况再做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