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电影胶片迟到 邬君梅新片错失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20 大连晚报

  邬君梅首次担任制片人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暂名),由于快递失误,电影胶片迟迟不到,只得取消了在1月28日晚的第22届圣塔芭芭拉电影节的首映活动。这让邬君梅很是心焦,也为这部影片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快递失误导致胶片迟到

  据悉,《红美丽》制片上周二交由DHL负责快递《红美丽》两箱胶片(7卷),由洛杉矶出发,预计第二天即可送达圣塔芭芭拉。谁料,到上周三,组委会只收到一箱。至上周六晚(洛杉矶时间),DHL仍未确定那装有三大卷《红美丽》胶片的铁箱究竟被运去了哪里。

  一年一度美国西海岸最受注目的国际电影节,第22届圣塔芭芭拉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由邬君梅、孙红雷葛优钟镇涛和理查得·博吉联手主演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深受电影节组委会重视而被安排在首晚的“国际电影”专栏首映,不料电影胶片迟迟不到,组委会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无奈决定取消当晚首映活动。

  《红美丽》的导演奥斯卡也对《红美丽》错失在电影节上首映的机会而失望至极,他只希望DHL能尽快找到另外一箱他的“宝贝孩子”。原本打算去艺术城享受电影节和轻松周末的邬君梅更焦虑不安,她非常担心丢失的胶片被偷去盗版。电影节主席麦克塔克先生和他的组委会都非常喜爱《红美丽》,组委会暂时保留下周四的第二场《红美丽》展映的场次,希望在周四前,那箱神秘的胶片能及时被DHL送抵海城。

  曾名叫《上海红美丽》

  中美合拍电影《红美丽》由华裔明星邬君梅、大陆影帝葛优、孙红雷和好莱坞影视红星理查得·博吉 (《24小时》、《绝望主妇》主演)联手主演。影片描述了一个现代中国白领女子犯罪省思的特殊心路历程。为丈夫被杀困惑的红美丽为复仇而拿起手枪,走上不回头的复仇之路。影片为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正式参赛片,也在法国坎城展映,受到好评。美国Variety综艺电影杂志给予影片高度赞扬,称它是“一部奇妙、雅致、梦幻般的影片”。尤其对邬君梅和孙红雷的表演,更为赞赏,综艺评价:“他们富有深度的表演,增加了激烈的矛盾冲突。尤其是邬君梅的表演,有力地诠释了该角色性格发展的极为不同的三个阶段,对每个阶段中的女主人公刻画深刻,让人迷幻,令影片充满奇特的复仇和温馨的双重可看性。”

  在2005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上,邬君梅曾携孙红雷、钟镇涛前往宣传该片,当时影片还未开机拍摄,几位主演对自己的角色都还没概念。当时,影片用的名字是《上海红美丽》。

  典型的“夫妻店”

  《红美丽》由美国金海洋影业、上海电影集团以及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创作阵容强大,除了当红明星邬君梅、葛优、孙红雷、钟镇涛和美国的理查得以外,影片的编剧和导演是好莱坞资深制片人、导演奥斯卡·科思多,他正是邬君梅的先生,美工是电影《蜘蛛侠》的美工师尼杰。

  《红美丽》也是邬君梅首次担任制片人角色,在3年的筹备期、拍摄期以及400万美元的预算下,终于将影片顺利完成并开始全球的发行工作。中英文双语对白,东西方面孔加上现代上海的背景,构成了一部中西文化完美融合的影片。本报记者 张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