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撞车弄伤手 将如期宣传《不完全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后,昨日(1月30日)下午又传出张信哲在成都乘车途中发生撞车意外,即惹来一阵惶恐。

  阿哲忙于在内地为电影《不完全恋人》宣传,昨午他从成都赶往重庆的高速公路上,为准时抵达重庆首映礼,他的司机一路飚车,车速高达160公里,但因连日赶场,司机精神不振,半途打瞌睡,一不小心就炒车,车子左侧撞上护栏,阿哲正坐在左侧受到撞击,他愣了几秒才回神,幸并无大碍。

  意外发生后未能第一时间联络到阿哲,令不少人担心他的安全。记者联络他的唱片公司英皇了解,经理人Mani证实阿哲只是轻微交通意外令手部挫伤,会如期出席电影活动并交代这宗“小意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