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章子怡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PK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0日举行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各项提名公布,其中,贺岁大战的“冤家”《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三峡好人》再度相遇,它们将和香港地区的《放逐》、韩国的《韩流怪吓》、日本的《武士之一分》、印尼的《爪哇歌剧》共同角逐最佳影片。

  此外,巩俐章子怡分别凭借《黄金甲》《夜宴》入围最佳女主角,影后之争不可避免。男演员方面,张震表现出色,他主演的《吴清源》为他赢得了影帝提名,他得知消息开心地表示:“能和亚洲众多优秀的演员一起获得提名,我感到特别荣幸。感谢田壮壮导演和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还没拿奖的张震似乎已经准备好了获奖感言。

  (孙 吉)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