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木胜的《男儿本色》开机 谢霆锋“十八伤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由香港寰宇公司投资6000万港币制作、导演陈木胜执导的新作《男儿本色》前日于清水湾开镜,主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及江若琳等均有出席。谢霆锋更在现场带伤示范动作戏。

  据悉,该片故事在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饰演的三个警察与吴京饰演的大盗之间展开,其中有多场警匪激斗场面,谢霆锋等一干主演更为此戏亲自上阵搏命。前日谢霆锋拍戏时被余文乐的皮带撞伤。谢霆锋自爆太太张柏芝也在探班,但未看到他受伤过程,到房祖名事后转告后,柏芝表现得出奇冷静。霆锋说:“她不多不少也会心痛,但她明白我是会坚持信念完成工作。”谢霆锋在开镜仪式上,带伤大秀“降龙十八腿”,来庆祝《男儿本色》开机大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