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暗餐厅听惊悚大片 《门》开创电影发布新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2:11 新浪娱乐

  2007年1月18日惊悚悬疑大片《门》全国盛大首映,目前从各地反馈回来的票房信息显示,《门》的主体观众是青年男性和年轻情侣,每逢晚场和周末票房有大幅度攀升,目前各地影院都相继延长了《门》的排期时间,对《门》的票房充满信心。

  由于《门》是第五代导演第一次指导惊悚片,起用剪接、特技、服装等视听包装全香港电影获奖班底,年度红人陈坤、魅力先生黄觉、80后新人王杨幂、年度潜力红人林申主演,吸引了不少新媒体入《门》,之前不但与手机新媒体Pingco展开了蓝丝带行动等举措,更在新浪博客专区开展“凭《门》票根优惠喝茶”的活动,亚洲唯一的新兴主题餐厅——北京巨鲸肚黑暗餐厅于1月24日在北京星光影城联合宣布,《门》的音效原版 “首听式”于1月24日在北京巨鲸肚黑暗餐厅举行。

  在持续到2月下旬的近一个月时间,所有到黑暗餐厅就餐的顾客将可以免费欣赏到惊悚巨作《门》的完整音效版。此次,《门》在音效制作上进行了巨大的投入和技术创新,与黑暗餐厅合作推出“听电影”,不仅是《门》的首次尝试,也是对传统电影艺术的一种挑战和创新尝试。

  巨鲸肚黑暗餐厅是《门》唯一一家授权播放完整音效的合作单位。《门》与黑暗餐厅的合作,将开创电影艺术新的欣赏形式,同时也对电影艺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门》是李少红导演从艺术片到商业片的转型之作,之所以选择黑暗餐厅作为首听式的发布,是因为《门》在拍摄和剪辑上都采用了新的理念和技术,契合亚洲第一家黑暗餐厅的“没有距离的世界”的理念,让顾客和观众在一个完全“失去视觉”的情况下用心的欣赏一部影片,与影片零距离接触,思考影片的内涵。

  对于此次强强联手,新上加新的形式,国内外近百家媒体都进行了跟踪报道,路透社等国外媒体也对此感到高度兴趣。据北京巨鲸肚黑暗餐厅负责人何经理介绍,自从与《门》联手之后,巨鲸肚黑暗餐厅今后将会持续不断的开发和推出以黑暗话剧为主的更多种类的艺术形式。

  文: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