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不是女生》看片会 宋祖德向张钰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0:02 新浪娱乐
宋祖德欲追求张钰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宋祖德投资的电影《我不是女生》将于2月2日与观众见面,今天下午,该片在京举行了一场媒体看片会。为了博上版面,宋祖德在看片会后当众向“潜规则”女星张钰求婚,并且送上了一枚百万钻戒,但戒指还未戴到张钰手上时,一名自称是宋祖德“网络情人”的女子冲进会场,疯狂抢夺钻戒,让在场媒体大吃一惊。

  宋祖德一向以炒作著称,在所有他出现过的公众场合,总会发生一些让人不可思议的事件。而这次在《我不是女生》看片会上,宋祖德再次惊人的上演了一场“求婚计”。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宋祖德一直坦言自己对张钰很有好感。这次为了表现他对张钰的“忠心”,在看片会后,宋祖德当众向张钰求婚,并且拿出了一枚百万钻戒。宋祖德说,之所以向张钰求爱,是为了要完成母亲想抱孙子的愿望。但张钰还没来得及戴上戒指时,突然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一名自称是宋祖德“网上情人”的女子。该女子情绪激动地上前抢夺钻戒,并声称张钰没有资格要这枚戒指“这个戒指应该是我的……”先前还一脸笑容的张钰顿时手足无措。而媒体们也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王子/文 唐鹏/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