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祖德推新片再演闹剧 向女友张钰送钻戒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5: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贺岁影片《我不是女生》于昨日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及新闻发布会,但是主演李小萌、冯瓅、徐怀钰等都未出席,取而代之的是“影片形象代言人”张钰(blog)以及为章子怡担任“裸替”而引起风波的“主持人”邵小珊(blog)。投资人及主演宋祖德(blog)依然没有辜负“炒作大王”的称号,在他向女友张钰送钻戒公开示爱时,一名号称要嫁给宋祖德的女子突然冲上台抢过钻戒,并大声指责宋祖德此举是“玷污了纯洁的感情”。

  《我不是女生》已确定于2月2日率先在北京上映,由于宋祖德的存在,从开拍到上映传出的全是无关的“周边”新闻,而发布会现场也再次呈现了“宋祖德一说话,媒体就发笑”的场面。谈及新片时,宋祖德一如既往地对国产大片甚至是同档期的影片进行了一番“炮轰”,然后表示“反正国产片横竖都是死,我还不如死得壮烈些,宁可作‘007’的‘炮灰’,就像贾樟柯做‘黄金甲(blog)’的‘炮灰’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