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新片将携手真田广之一同扮演航天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8:15 新浪娱乐

  新郎娱乐讯 自参演《铁金刚之明日帝国》、《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等电影后,杨紫琼在好莱坞的知名度可谓与日俱增,近期更一口气接演多部好莱坞电影,其中在电影《Sunshine》内,杨紫琼更饰演一名航天员兼植物学家,角色充满睿智,在片中起关键作用,甚有发挥,难怪杨紫琼亦直言很喜欢这个角色。

  日本影星真田广之在电影中亦参演一角,饰演宇宙飞船船长,单看造型已觉得他甚有霸气,才艺兼备。

  该片故事发生于五十年后,围绕一群满怀大志、各有专长的航天员,要拯救太阳而展开,杨紫琼在戏中更一改以往女强人的形象,角色性格柔弱。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