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门徒》角色打99分 刘德华欣赏阿尔-帕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门徒》被刘德华称为“香港电影人最强悍的一次演出”。继15年前《雷洛传》之后,刘德华再度在片中出演一个白发大毒枭。相比当年,刘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显得自信十足,演技绝对上了新的境界,而且一贯做人谦虚的他毫不犹豫地给自己表演打了99分。

  刘德华扮演的这个香港最大的毒枭,生活低调,有钱不敢花,说话文绉绉。“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比15年前的《雷洛传》上一个档次———身体表演上越糟,给人感觉上却越酷,心理表现上越放得开,给人感觉却越悲惨。”

  对于刘德华心中欣赏的强硬男性角色,出人意料的不是《教父》马龙·白兰度,而是阿尔·帕西诺。“阿尔体现的个人魅力是所有电影里最高的境界,也就是反其道而行之的表现形式。一个糟老头(blog)儿,一个痛苦的人,一个坏人,却能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酷!比十个韩国偶像还要迷人,这就是演技的魅力!”

  《门徒》海报被指抄袭《心中有鬼》(blog)

  黎明、刘德华影迷口水骂战

  本报讯(记者李俊)一个是开年最具震撼力的大片,一个是开年最吓人的惊悚片,情人节档期还没到,《门徒》和《心中有鬼》的情人节大战的架势就已经拉开。这两部即将同期公映的影片昨天被网友指出:《门徒》海报抄袭《心中有鬼》国内上映主海报,甚至一度引起两片主角黎明、刘德华影迷口水骂战。

  记者看到两部影片的海报,相比之下确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海报中的刘德华与黎明均是背过身且一手持物,充满神秘感,不同的只是黎明手中握的是一件利器,而刘德华握的是一枝罂粟花。由于不少网友都是刘德华、黎明的粉丝,难免会有一些口水骂战。

  就海报抄袭一事,记者采访了《心中有鬼》制片人杜家毅,他相信尔冬升(blog)导演团队的创作水平,不会创意枯竭到需要抄袭别人的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