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通过新片计划 贾樟柯等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香港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电影节和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昨天宣布,这三个活动将首次合作,于3月20日在香港一起开幕。据透露,本年度的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通过了25个亚洲电影新片计划,包括内地导演贾樟柯张元(blog)以及徐静蕾(blog)的新片计划,他们的新片将被推荐给各地投资人。

  据香港贸发局介绍,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是投资人与新导演交流的最大平台,云集世界各地的资深导演、监制及制作人。宁浩的《疯狂的石头》(blog)就是在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上,被刘德华的天映娱乐公司选中投资拍摄。张扬的《落叶归根》和李玉的《苹果》都曾入选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的新片计划,从而有机会在投资会上寻找投资者。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新任总监王庆锵介绍,本届投资会将吸引近600名专业人士参加,包括世界各地顶级电影投资人、制片人、发行商及电影基金负责人。香港著名导演及投资人黄百鸣透露,入选今年新片计划的导演包括香港导演彭浩翔(blog)、麦婉欣、张婉婷,日本导演枝裕和韩国导演李在容,及内地导演贾樟柯、张元、徐静蕾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