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猛夸自己特别酷 称《门徒》中表演打99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47 华夏时报

  刘德华主演的《门徒》将在情人节那天上映,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给自己的表演打了很高的分。

  他虽然谦虚地说现在言奖还为之过早,但他说,这一次的刘德华很不一样,“这是我最用心力的演出,如果自己打分的话,我给自己99分”。他举例子说,当《门徒》拍到后面,他已经彻底与昆哥完全融合了,在拍昆哥自尽的那场戏时,他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像一头失去亲儿的野狼,仰天张开嘴巴,却什么也发不出来,那种突如其来的绝望和极端的悲怆一股脑儿地集中在一处!”刘德华感叹道:“天哪!这怎么可能是在演戏!”

  刘德华继续谈表演,他说,内心决定一切,一个演员必须很好地把握住角色的内心。他接着说,领悟是最重要的,不同的演员把握心态的能力是不一样的,而他自己能接受的空间则比别人多很多。“其实我每天都在练习,我演戏的时候,我就是练习,今天练习放松,明天练习交流,后天练习角色的形态,大后天我练习模仿,我管你什么戏,反正都是戏。很大的空间给你。这就是我的生活。”

  除了夸自己,他也没忘记夸电影,他认为这部电影也很彪悍,他说,在华语电影中,没有这么接近拍毒品的,无论是卖的、吸的,甚至是提炼过程,都拍得很仔细,把观众完全不了解的毒品工业给完全拍出来了。

  对于他在《门徒》中饰演的角色,他介绍,这是一个毒贩。一个生活很低调、有钱不敢花的毒贩,一个面临中年危机的毒贩。即使谈到角色,他仍未忘记夸夸自己,他认为他的表现比15年前的《雷洛》要上一个档次:尽管是一个看起来比较糟糕的人,却很酷。他用阿尔帕西诺在《教父3》中的表现来为自己做说明:“阿尔在《教父3》中所体现的个人魅力是所有电影里最高的境界,也就是反其道而行之的表现形式。一个糟老头儿,一个坏人,却能给人一种无法形容的酷!”他认为自己在《门徒》中也体现了这样一种酷。本报记者 曾剑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