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全国点映 都市爱情片要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词 实习生丁玲)“美女+艳遇+喜剧”,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将于2月8日上映,据悉该片将从本周开始陆续在全国近十个城市进行巡回点映。该片出品方派格太合表示,全国巡回点映的灵感来自于《疯狂的石头》(blog),“《爱情呼叫转移》是一部不怕看的影片,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影片在公映前积聚多一点口碑。”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2月春节档出现在全国电影市场上的影片总数将超过十部,为历年之最,类型也是相当丰富,《爱情呼叫转移》作为都市喜剧电影杀入大战。片中男主角徐峥在跟12个女人碰撞后找回爱人和被爱的能力。据悉,该片近日从北京出发,在两周的时间内转战上海、深圳、福州、杭州、成都、西安等城市,此外广州、武汉、南京、大连等城市的院线也在积极筹划该片点映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