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姊妹篇《爱情来电显示》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将于下周末在全国公映,它的姊妹篇、200集贺岁短剧《爱情来电显示》则将从今天开始率先登陆荧屏。在“呼叫转移”中与徐峥擦肩而过的宋丹丹在“来电显示”中当家作主,不仅担任女主角,还亲自为本剧编写了几个小段子。

  《爱情来电显示》和《爱情呼叫转移》堪称姊妹篇。“呼叫转移”讲述的是一个难耐七年之痒的中年男子在离婚之后寻找完美女人的种种遭遇,在不同的女人面前,被搞得头破血流,狼狈不堪。镜头转向“来电显示”,则表现了他的前妻痛定思痛,吸取失败婚姻的教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新任小丈夫开始营造幸福生活的故事,两部作品的故事表现了一个家庭离婚之后的两个背面,探讨了当下社会普遍存在地两性婚姻中的种种问题,并一一开出“药方”。

  近些年已经被誉为“室内喜剧女王”的宋丹丹此次在《爱情来电显示》中出演女主角,据记者了解,制片方原本有意让宋丹丹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出演徐峥的前妻,通过这个角色将两个作品真正地连在一起,但宋丹丹最终婉言谢绝了这个角色,她向记者表示,“我一问导演,才知道片子里面全是美女,跟这些大大小小的‘天后’站一块儿,我都成了太后了。”但是宋丹丹对徐峥的表演却是颇为赞赏,“我演的这个系列短剧比他的电影上得早,就当帮他预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