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徒》主创现身上海 尔冬升惊喜张静初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下午,电影《门徒》的导演尔冬升(blog)与主演古天乐吴彦祖来到上海,为这部真实揭露毒品交易内幕的影片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该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国内全线公映。

  这部由吴彦祖、刘德华张静初(blog)、古天乐主演的影片主要讲述毒品交易内幕:阿力(吴彦祖饰)8年来一直跟随昆哥(刘德华饰),被其视为接班人,但行事小心的昆哥从没透露过货仓、制毒工场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直至一天昆哥有退休之意,才渐渐道出经营的秘密。

  尔冬升表示,在演员的表现上,给人最大惊喜的是古天乐和张静初。张静初对待这个角色非常敬业,在拍摄过程中将自己完全融入角色,十分忘我。古天乐在装上了龅牙之后,将一个自私、卑鄙的隐君子表现得入木三分。至于主演刘德华和吴彦祖,两人之间的对手戏则是整部影片的重要看点之一。与《旺角黑夜》相比,《门徒》更加真实,也更加残酷。

  发布会上,古天乐、吴彦祖均表示非常欣赏尔冬升导演,接他的戏可以不用看剧本。他们希望观众能喜欢《门徒》,支持华语电影,让双节档期成为华语电影的主场。(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