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被曝拖欠工资 李安弟弟:导演不过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李安新片《色,戒》杀青在即,却有上海车墩片场的临时演员爆料,指称日前他们在当地拍摄最后的戏份时,剧组拖欠工资,扣住所有临演片酬,强迫所有人留下加班赶戏两小时,连个合理的交代都没有,引爆众人怒火。李安弟弟李岗昨表示:“片酬发放是制片的工作,导演不过问。”

  据台湾媒体消息,李安导戏严格考究,自己累到面容憔悴瘦了一圈,也因为拍戏进度落后,他最近加紧脚步赶戏。某网站昨报导《色》片拍临时演员最后一场戏,拖发临演工资,剧组与演员发生纠纷,最后加发加班费了事。

  剧组人员说,引发纠纷的主因是工钱太晚发,导致部分不满演员提出抗议。实际上,剧组早已将工资发给临时演员的领班,领班何时发钱,就非剧组能决定,有演员说:“如果不是为了配合剧组,领班何苦扣着工钱?”当时很多临演都不满,但拿到迟发的工资和加班费后,已平息众怒。

  《色》片拍摄过程中,剧组并非第一次引起金钱纠纷,去年中开拍初期在

马来西亚取景时,即曾有商家因电影封街拍摄影响生意,却只收到约100元马币(约900元新台币)红包,心生不满,最后还是当地议员出面才摆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