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2月8日 徐峥现身沪上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46 上海青年报

  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blog)还没等到2月8日登场,已经让无数男性嫉妒起喜剧新人徐峥艳福不浅,居然和黄圣依、沈星、瞿颖(blog)秦海璐(blog)宁静……12位美女谈情说爱。昨天,徐峥本人到沪接受采访时,一开口就表示,和12个美女恋爱其实很苦。同时他也不忘声明,自己拍这部戏老婆陶虹没有任何意见———老早就汇报过了。

  刘仪伟重操旧业当起编剧,于是有了这部阵容奢侈的喜剧《爱情呼叫转移》,片中大牌众多,连黄健翔陈鲁豫、孔祥东这些人也都只能混上两句台词。场面最大的,还是美女林立,

离婚后的徐峥和所有男人一样,遇到梦寐以求的12个美女,个个都有段爱情故事。接受记者采访中,徐峥生怕被男性观众嫉妒:“我知道他们很羡慕我,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真的要和那么多美女恋爱,其实很苦。”

  “人太多了,真的太多了。”徐峥感叹了好几次,主要是觉得自己没过瘾。“好不容易认识一个人,刚开始找到点感觉,结果就要换人,要进行下一个故事了。其中任何一个美女的故事,都可以单独拉出来,变成一部电影。”女友走马灯似的换,徐峥也抱怨,“哪怕这么多美女,轮到该吃苦的时候,总还是我。为这个戏,我吃的苦头最多,大冬天的要拍淋雨,还得要义无反顾地冲。”

  徐峥和陶虹这对圈内模范夫妻,向来大大方方面对公众。这次徐峥进军喜剧圈,大家都调侃要和这么多美女恋爱,老婆陶虹作何感想。徐峥大方透露,其实中影公司的人先打给陶虹,说将会重磅包装她老公,没想到陶虹就大方把电话交给徐峥,“你们慢慢谈。”曾经也一度传出,陶虹会在片中客串角色,但是最终没能出演。徐峥表示,主要是因为陶虹不想老是来掺和老公的事情,“其实如果她真来演,我看特别适合宁静的那个角色,她的嘴皮子也特别溜,能够看房的时候,一气说一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