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首映礼 十二位美女领衔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4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派格太合环球传媒获悉,由范冰冰、伊能静、秦海璐、黄圣依、瞿颖等十二位美女领衔的一场全明星歌会将于2月8日在北京上演,以此作为由她们联合主演的贺岁喜剧《爱情呼叫转移》的首映式。

  据悉,范冰冰和沙宝亮对唱影片的片尾曲《追爱》,黄圣依、秦海璐、伊能静和瞿颖分别献唱她们最新专辑的主打歌《不要惹我生气》、《爱有天意》、《说一千遍我爱你》和《连锁反应》。即将推出个人专辑的宋佳将演唱为这次歌会特别制作的《大不了散了》。

  担任本次歌会主持人的是该剧编剧刘仪伟和女主角之一的沈星,刘仪伟本人还将和无级生组合一起献上一段恶搞2006娱乐圈大事的RAP《Watch me 2007》。

  (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