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灌篮》欲请姚明加盟 周杰伦出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韩璟)由周杰伦出演男一号的电影《灌篮》昨日在上海举行了“JAY女郎”和“JAY伙伴”的选拔活动。

  导演朱延平亲自到现场选角,透露电影《灌篮》已筹备完毕,将于3月8日开机,预计明年寒假能与观众见面,此次选拔的目的是为周杰伦找队友。

  关于姚明客串演出的说法,朱延平表示目前正在接触中,关键要看姚明的时间是否能和影片的档期对上。

  “上海之春”开征中国钢琴新作品

  本报讯(记者 伍斌)200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新增作品征集板块。上海音协主席陆在易昨天宣布,本届音乐节“圣卡罗杯”中国钢琴新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开帷幕。为改变多年来国内高质量钢琴新作匮乏的状况,此次活动面向世界范围征集2001年1月以来创作、未在任何音乐比赛中获奖、能充分体现中国音乐风格、具有浓郁民族音乐风韵、时间长度在10分钟以内的中小型中国钢琴新作品。

  4月中旬,吴祖强、杨立青、汪立三、饶余燕、叶小钢等8位我国当今作曲界、钢琴界名家组成的评审团,将确定最终获奖名单。5月9日音乐节举办期间,上海音协将在上海音乐厅推出由全部获奖佳作组成的音乐会。

  《百家心》昨起推出“升级版”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以“真实的故事、真实的人物、真实的情感”为宗旨的栏目剧《百家心》昨晚起升级为《百家心·阿庆讲故事》。

  新版《百家心·阿庆讲故事》以“电视评书+栏目剧”的全新栏目剧形式,邀请沪上笑星陈国庆担当主持人,使得“讲故事”和“演故事”两者相辅相成。通过阿庆的嬉笑怒骂,加上上海方言的独有魅力,使这一栏目剧更加“本帮”。

  《上海姑娘》演唱嘉宾尘埃落定

  本报讯(记者 伍斌)“上海姑娘—时空寄情2007张信哲(blog)演唱会女声伴唱”选拔决赛前天落下帷幕。张信哲亲临现场参与选拔。最终,5号上海姑娘茆莉萍在1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本周六将与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张信哲共同演绎其代表作《上海姑娘》。

  朱家角新辟“水上巴士”

  本报讯 (吴玉泉)朱家角大淀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和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的双竣工,为朱家角的“水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近,朱家角古镇旅游公司正式启动“水上巴士”,起点(blog)设在朱家角圆津禅院码头,终点在课植园。沿途设城隍庙、大清邮局、中观音桥、涵大隆、放生桥、阿婆茶楼等停靠点,游客可有选择地在任何一个景点码头乘坐。此项目将游与观有机结合起来,颇受游客青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