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六审昨过关 主演范冰冰佟大为将赴柏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05 中国新闻网

  近日不断有消息称,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苹果》,五次送审都没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因为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不少人担心《苹果》能否成行柏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晚7点打通了制片人方励的电话,口气并不轻松的他告诉记者:“有结果了,刚刚过审。”

  据方励透露,《苹果》多次审查不过主要是因为导演李钰是个新人,而审查机关的许多委员都年龄偏长,“代沟吧,大家对电影的表达方式、电影语言还有审美上,都有比较大的分歧。”如今的结果是双方都有一些让步,方励说,参赛柏林的版本肯定与最初剪辑的版本有所不同,“我们共同走一个中间路线吧。”

  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接下来《苹果》还需要制作拷贝,配上字幕。在方励看来,虽然14日才启程赴德国,但“(现在)这个时候过,可以说刚刚好”。

  《苹果》在柏林电影节上的首映时间在本月的16日,除了导演李钰、制片人方励,两大主演范冰冰和佟大为都将首次踏上柏林电影节的红地毯。而片中另一位主演、电影节的常客梁家辉,目前还未知是否能前往柏林。方励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因为电影节正值春节,梁家辉推说自己很忙,“总之,他一直没确定能不能去。我会继续跟他敲敲档期。”(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