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兴奋强吻 邓丽欣床戏大声说“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方力申兴奋强吻邓丽欣床戏大声说“不”(图)

小方(左起)、Stephy及张敬轩在片中发展三角恋,但小方竟向导演叶念琛(右)投诉戏份少

  新浪音乐讯 方力申及邓丽欣(Stephy)等昨天参与电影《十分爱》开镜,绯闻男女再演情侣,当然默契十足,不过小方却投诉导演叶念琛偏心Stephy,戏份特别重,又称呼她为“我的女主角”,自己的戏份却大幅度减少,亲热戏亦只有一场,连床上戏也欠奉。

  Stephy则表示抗拒拍床上戏,因Fans多属未成年,担心会教坏他们,问到是否对小方不放心时,她说:“我不放心,他很放心!”小方即说:“我演的时候好像是碰到,其实是没有碰到的,很难啊!平时我都是对着自己的海报练习,这次我们有场强吻戏,她还不停大喊‘不要啊!’”而目睹两人拍强吻戏的张敬轩说:“我看得口水都流出来,还特地去问小方有没有生理反应,他不答,只是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